TPIP

【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新聞稿】因普悠瑪火車在宜蘭翻車釀成嚴重傷亡 建議領慢箋民眾 善用社區藥局

關鍵字搜尋(訴銷、廢止許可證;藥品品項異動;價格調整;藥品安全資訊風險溝通表;藥品包裝變更)

因普悠瑪火車在宜蘭翻車釀成嚴重傷亡

建議領慢箋民眾 善用社區藥局

發布日期:2018-10-22

新聞聯絡人:藥師公會全聯會發言人張文靜0933-648-129

 

因普悠瑪火車在宜蘭翻車意外釀成嚴重傷亡的關鍵時刻,醫護藥等醫療人員無不全力投入救援,為這些傷勢嚴重的寶貴生命不辭辛勞的忙碌穿梭。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聯會呼籲,宜蘭地區的民眾,如果只是單純領取慢性病連續處方箋,建議前往社區藥局領取,或輕微症狀建議至區域醫院及基層診所,落實醫療分級制度,減少前往羅東博愛、聖母、蘇澳榮民及陽明大學等4間需要大量處理傷患的醫院,讓醫事人員可全力投入救治。

祈求乘客平安、救災人員加油,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聯會動員社區藥局藥師來支援社區民眾的服務,讓民眾得到妥善的照顧,讓醫院的所有醫藥護人員能專心救扶傷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