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IP

台東縣藥師公會會員大會 節目豐富精采

關鍵字搜尋(訴銷、廢止許可證;藥品品項異動;價格調整;藥品安全資訊風險溝通表;藥品包裝變更)

當全台各地興高采烈、熱熱鬧鬧歡慶藥師節之際,台東縣藥師公會3月17日於台東市享溫馨宴會廣場金冠廳舉行會員大會兼春酒餐會暨藥師節慶祝聯歡活動。今年延續去年廣受會員好評的做法,早上同步開辦繼續教育課程,午後一樣有精采節目與豐富佳餚,以及人人有獎的摸彩活動。
台東縣藥師公會經過這幾年努力,在去年成立長照C據點後,不遺餘力將藥師專業服務更貼近民眾,並大力配合衛生局推行的政策。於大會中除了頒發「會員子女獎學金」之外,今年更特別頒發「藥物安全衛教講師感謝狀」,感謝這一年配合公會進入各校園、企業與原鄉進行衛教的辛苦藥師。而這些藥師的努力,也在今年台東縣各界贊助會員摸彩的獎品得到充分的展現。今年即使沒有抽到獎品的會員,仍然有超市禮券可以帶回家,每一位都實實在在的有呷又有拿。
台東縣藥師公會今年仍秉持讓所有於台東縣各處執業且遠道而來的藥師,能夠一次活動帶回滿滿的感動。也讓百忙之中抽空參與的藥師,能在娛樂中放鬆身心、親子同樂,更能在各樣繼續教育中得到最新且最實用的知識,使每位台東縣藥師執業上更得心應手。

↑台東縣藥師公會第十八屆第3次會員大會,理事長廖秀玲(中)帶領全體幹部上台獻唱。

◎文╱台東縣記者黃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