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IP

苗栗縣藥師公會會員代表大會 熱鬧登場

關鍵字搜尋(訴銷、廢止許可證;藥品品項異動;價格調整;藥品安全資訊風險溝通表;藥品包裝變更)

苗栗縣藥師公會在4月13日,於頭份市東北角餐廳召開第二十一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並在當天晚上同時舉辦一年一度的會員聯誼餐會。
藥師公會全聯會常務理事以及各友會理事長皆親自出席活動,並向在場會員闡述全聯會目前相關藥事政策。
此次會員代表大會,主要是審查公會107年度工作報告、經費歲入歲出決算,以及制定108年度工作計畫案,和經費歲入歲出預算,理事長葉啟昌在會中也提醒大家,苗栗縣有在推展設立「伯公照護站」,是客家委員會配合衛生福利部長照計畫,共同推出送藥到點的服務,期待能讓更多長者能接受到藥師的照顧與關懷。
緊接著的聯誼餐會,縣長徐耀昌更率領衛生局長張蕊仙出席,表示對藥師的重視,肯定藥師在照護縣民用藥安全方面的成果,並且逐桌一一與大家寒喧,局長也讚揚藥師的表現,尤其苗栗老年人口比例高,更需要藥師協助長者檢視中西藥品、保健食品的服用方法,確保他們會用藥,讓苗栗成為一個幸福宜居的城市。

↑苗栗縣藥師公會於4月13日召開第21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同時舉辦會員聯誼餐會。

 

◎文╱苗栗縣記者顏群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