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IP

財團法人醫藥工業技術發展中心來文,檢送108年5月10日(五)假台南奇美醫院舉辦之108年度「藥品不良品(含療效不等)通報醫療人員宣導說明會」活動通知,敬請轉知所屬會員,歡迎踴躍參加。

關鍵字搜尋(訴銷、廢止許可證;藥品品項異動;價格調整;藥品安全資訊風險溝通表;藥品包裝變更)

108 年度「藥品不良品(含療效不等)通報醫療人員宣導說明會」

當您遇到藥品品質疑似異常,或是在換藥之後發生疑似療效不等狀況時該如何通報主管機關嗎?需提供那些資訊有助於主管機關調查呢?
食品藥物管理署委託財團法人醫藥工業技術發展中心執行我國藥品不良品(含療效不等)之監控與評估,本宣導會目的為使醫療專業人員瞭解我國藥品上市後品質管理制度及通報作業流程,在課程中將搭配生動的案例解說,此外亦邀請醫療機構代表分享如何建立便捷的院內藥品不良品通報機制,協助醫療人員即時通報,藉此有助主管機關快速啟動產品調查與風險管控,使產品上市後監控作業能確實落實,一齊為民眾用藥安全把關。歡迎對此議題有興趣者,踴躍報名參加。

日期/地點:108 年05 月10 日(五) 13:30-16:20 (13:00 報到)
永康奇美醫院第五醫療大樓5 樓第二會議室(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901 號)
報名方式/線上:http://pitdclist.fong-cai.com.tw/index.asp
傳真:(02)6625-1177
費用:免費
參加對象:醫療院所及社區藥局之醫療專業從業人員,或對此議題有興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