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IP

藥事論壇講座(第八十七屆)「國內外藥品仿單及原料藥法規現況與展望」

關鍵字搜尋(訴銷、廢止許可證;藥品品項異動;價格調整;藥品安全資訊風險溝通表;藥品包裝變更)

藥事論壇講座(第八十七屆)「國內外藥品仿單及原料藥法規現況與展望」
日期/時間:108年8月19 日(一) 下午二點~五點
地點:三軍總醫院第一演講廳(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二段325號B1)
藥品仿單是揭露藥品安全、療效、用法、用量及注意事項等資訊最重要的媒介,能確保醫師及病人正確使用藥品。美國FDA於今年七月陸續公布幾個和仿單相關的草案,為了讓我國生技醫藥產業人士,能了解仿單法規整體架構與趨勢,本屆藥事論壇講座特別邀請相關專家學者與CDE同仁講解最新藥品仿單法規與仿單修改之規定。另外,我們也特別邀了解臨床試驗的專家醫師欣耀生醫的朱凱民董事長,分享止痛藥法規與修改仿單內嚴重藥物安全警示(Black Boxed Warning)之國際案例。

此外,原料藥對於學名藥與新藥都非常重要,其品質與法規牽一髮動全身。本屆研討會為大家說明原料藥相關的法規與未來展望。為了讓參與者更了解台灣原料藥現況與趨勢,藥事論壇講座也特別邀請TFDA及CDE與業界專家,分別深談台灣原料藥審查的重點與國內發展。

過去十五年來,我們討論與新藥相關之智財、專利、法規、臨床等一切和藥物研發、藥品管理相關主題,總共舉辦了八十六場藥事論壇講座,已有15,313位醫藥界與產、官、學、研之菁英參與,其中參加之衛生福利部新藥審議/諮詢委員、醫藥政官員、CDE審查員即有3,200人次,達到了實際的溝通及解決問題的效果。
煩請代為公告及轉發,座位有限歡迎儘早踴躍報名參加。

線上報名系統: https://forms.gle/pQFpzG8hE3FeP4h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