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IP

關於請問藥師(Q&A)、諮詢信箱

關鍵字搜尋(訴銷、廢止許可證;藥品品項異動;價格調整;藥品安全資訊風險溝通表;藥品包裝變更)

「請問藥師(Q&A)」為全聯會委託熱心藥師志工們提供民眾諮詢服務

歡迎民眾提出用藥相關疑問,問答內容將會匿名公開於本站提供民眾查閱,諮詢信箱:

ftpa01@taiwan-pharma.org.tw

歡迎來信,謝謝您。

 

-刊登原則-

第一項 刊錄原則

第 1 款 投稿者的主要義務是言簡意賅地敘述其所完成的文章,及客觀地探討該事件的重要性與意義。

第 2 款 公會理監事會議紀錄需以報導形式刊出。

第二項 不刊錄原則

第 1 款 不刊登艱深學術性質文章。

第 2 款 不刊登理監事或公會幹部旅遊性質的文章。

第 3 款 不刊登毀謗、攻訐他人或阿諛、奉承個人之文章。

第 4 款 投稿內容不得有明顯的商業化色彩,或圖利私人的意圖。

第三項 本網站與投稿者之權利與責任

第 1 款 政治文宣訊息或涉及爭議時,交由委員會議決議裁定。

第 2 款 文章內容不得涉及毀謗、侵犯他人隱私,如有因個人行為造成 法律上的爭議,投稿者須負完全相關法律責任。

第 3 款 文章內容不得抄襲或違反著作權法及其他相關之法令 。

第 4 款 投稿時請附真實姓名及職業別,稿件除公佈姓名(或筆名)及職業別外, 投稿者其個人資料一律保密。

第 5 款 本網站保留文章刊登與修刪權。

第 6 款 撰稿人對刊出之文章保有著作權,但須提供本網站無償、分專屬性授權,將文章重製與上載網路,供讀者非營利性檢索、閱覽、 下載與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