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IP

2018年營養醫學國際研討會

關鍵字搜尋(訴銷、廢止許可證;藥品品項異動;價格調整;藥品安全資訊風險溝通表;藥品包裝變更)

                2018年營養醫學國際研討會            

營養醫學與癌症整合性治療的最新應用及前瞻性

The latest nutraceutical application and prospects in integrative cancer treatment and prevention

 

       現今癌症治療方式新穎多元,臨床證據也建議癌症病患需要營養介入以輔助治療的成效,醫事人員越來越注重營養領域,近年來與日俱增的科學及臨床證據顯示,營養醫學(Nutraceutical)在腫瘤輔助治療上有驚人成效,這將成為癌症治療上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環。

        今年邀請國內外腫瘤醫學專家演講,內容為營養與腫瘤之相關性(營養介入在腫瘤預防或治療過程中使用之角色、加乘效果及改善預後相關機制之探討,包括:營養運用在今年諾貝爾醫學獎熱門話題: PD-1/PDL-1 的可能性,從細胞、動物到臨床的研究成果報告。

       相信這將會是癌症治療結合營養領域向前跨進的一大步,也期待這一場研討會帶給所有醫事人員多一分專業領域,給出更合適癌症病患的營養建議,提高癌症病患其醫療照護及生活品質。

 

議程表與報名表詳如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