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IP

台中市新藥師公會 公益關懷助弱勢活動 民眾熱烈迴響

關鍵字搜尋(訴銷、廢止許可證;藥品品項異動;價格調整;藥品安全資訊風險溝通表;藥品包裝變更)

台中市新藥師公會於11月18日,在台中市草悟道廣場舉辦「愛藥發光-公益關懷助弱勢」園遊會,受到民眾熱烈迴響。台中市衛生局長陳南松、藥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古博仁、台中市市議員候選人吳佩芸藥師及鄰近縣市公會幹部皆到場參與活動。
歲末寒冬,家家歡樂團聚之際,社會總有一群孤立、居無定所,過著沒有「家」生活的邊緣人。創世基金會自1990年起發動義工製作愛心年夜飯,之後除了提供「防飢、防病、防寒」服務外,更致力心靈輔導及工作轉介,幫助寒士重返社會。這就是「給魚、給竿、拉人一把」的一種典範。近年來藥師除了替民眾用藥安全把關外,對各項社會公益活動也積極參與,2016年台中市新藥師公會在台中港舉辦的「藥健康全民公益路跑活動」仍記憶猶新,轉眼這已經是公會連續第三年協助創世基金會,辦理大型公益活動了。
此次活動包括:藥學知識闖關、藥師公會志工團表演、創意繪畫、瑪莎與熊及街頭藝人表演,並在草悟綠園道上設了40多攤的吃喝玩樂攤位,園遊會活動收益全數捐助「植物人雙軌服務暨第29屆寒士吃飽30尾牙」。


「愛藥發光-公益關懷助弱勢」園遊會,讓在勤美綠園道上休憩的民眾,在輕鬆歡樂的氣氛中,了解弱勢的困境與需求,也看到了藥師的才華與愛心。

文╱台中記者陳崇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