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IP

快上長照Level-1課程 取得藥師執行資格

關鍵字搜尋(訴銷、廢止許可證;藥品品項異動;價格調整;藥品安全資訊風險溝通表;藥品包裝變更)

想要取得長照2.0藥師的執行資格嗎?快上「長期照顧專業人員數位學習平臺」https://ltc-learning.org/mooc/index.php修滿18個學分,即可取得基本資格。
4月1日健保又砍藥價了,「百憂解」退出台灣市場,面對健保砍價、原廠藥退出,社區健保藥局藥師應該是最有感的一群。要擔心之前較高價格購買的備藥瞬間貶值調劑換取健保點數,也要擔心醫院換藥,庫存備藥,無法退還原供應商而變得一文不值,又要面對缺藥、追藥的困擾,多有無奈在心頭。
而在醫院、診所、藥廠以及其他執業處所工作的藥師,若想要在休假閒暇之餘也投入長照2.0的領域,一來幫助受照護者及其家人,二來也增加個人額外的收入,甚或是想要提早了解自己老化後可能面臨的問題與困擾,知道年長受照護者的身心變化與情境,那麼,從「長期照顧專業人員數位學習平臺」的各項課程中也可以得到初步的學習。
怕高齡長者聽力會有退化現象,所以講話時要大聲些且要提高聲調以讓他聽得到?答案是「X」的喔!你答對了嗎?這些長照的技巧都可在學習平臺上學到。
台南市藥師公會理事長吳振名提醒「長期照顧專業人員數位學習平臺」,隨時都可上網進行線上學習,趕快行動,先把長照藥師的資格拿到再說!

↑「長期照顧專業人員數位學習平臺」修滿18個學分,可取得長照2.0藥師執行資格。

◎文╱台南記者黃大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