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IP

台南藥師有愛 身心障礙團體中秋愉快

關鍵字搜尋(訴銷、廢止許可證;藥品品項異動;價格調整;藥品安全資訊風險溝通表;藥品包裝變更)

為使台南市的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的中秋愛心禮盒能銷售順暢,募得更多資金,台南市藥師公會、台南市西藥商業同業公會、台南市醫師公會、台南市驗光師(生)公會與台南市長期照護發展協會等五個團體其認購金額達新台幣5萬元以上,將於8月1日的記者會上獲得市長黃偉哲頒發感謝狀表揚。
黃偉哲表示,台南市截至今年6月底身障人口總數為9萬7,988人,身心障礙朋友因為身心不適,影響其就學、就業、人際互動與社會參與,市府團隊努力從不同面向來照顧與支持身心障礙朋友的各種需求,持續用行動支持身障秋節產品,今年身障秋節禮盒有各式的蛋黃酥、綠豆椪及手工餅乾等,都是送禮的好選擇。各界踴躍支持與訂購,除了能讓身障朋友的工作技能受到肯定,也能提供身障朋友一個自立的機會。
社會局長黃志中指出,今年身障秋節禮盒促銷預定目標值為2萬2,000盒,總金額期望能達新台幣750萬元,考量市場上各種月餅禮盒競爭激列,除市府員工及長期支持公益的團體及企業外,今年為開發不同的購買族群,社會局特別建立訂購平台,同時也感謝轄內多個醫事公會率先認購身障機構團體秋節禮盒已超過1,000盒,用積極行動展現對身障朋友的支持與鼓勵。
台南市藥師公會理事長吳振名也表示,台南市的藥師除了經常熱心公益投身於各種衛教宣導照顧市民健康,對於照顧弱勢族群的愛心支持行動也都不落人後,這次市政府為身心障礙團體舉辦的「攜手助愛,歡慶中秋」公益活動,藥師公會當然要相挺到底。
台南市西藥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何星宗藥師也表示,為善最樂,台南市的藥商平常就會默默行善,公會也會提撥經費為弱勢團體舉辦活動(西藥盃台南市身心障礙者保齡球比賽)以讓他們獲得身心靈的健康,這次市政府的公益活動記者會,正好讓市民朋友認識台南市的藥界都是一群善良的人。

◎文╱台南記者黃大晉


↑台南市長黃偉哲(右四)頒獎表揚,台南市藥師公會理事長吳振名(右三)、台南市西藥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何星宗(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