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IP

9/25全聯會拜會李彥秀立委

關鍵字搜尋(訴銷、廢止許可證;藥品品項異動;價格調整;藥品安全資訊風險溝通表;藥品包裝變更)

9月25日下午3點半,藥師公會全聯會拜會立委李彥秀,會中針對「再生醫療製劑管理條例」、「醫療器材管理辦法草案」、「中醫藥發展法草案」等進行意見交流。
出席人員包括: 理事長黃金舜、常務理事葉人誠、呂茂浪、常務監事吳崑山、總顧問李蜀平、執行長章修績、秘書長張文靜、副秘書長林佳儀等。
立委李彥秀表示,「再生醫療製劑管理條例」、「醫療器材管理辦法草案」等攸關民眾醫療健康法案,應重視其法案的嚴謹度。由於醫師團體有不一樣的聲量,建議廣納其他相關團體的不同看法,並建議邀集消基會、醫改會等團體舉辦公聽會,多聽各界聲音;藉由媒體宣導讓民眾知道與民眾醫療息息相關的法案,需要大家來把關,由輿論來說明藥師專業的重要性;另外也尋找各界民意代表的支持。


#藥師公會全聯會拜會李彥秀立委
#再生醫療製劑管理條例
#醫療器材管理辦法草案
#中醫藥發展草案
#迎浪而上堅持承擔